:::

新聞焦點

2019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 彰化縣13所聯盟學校聯合開幕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25
|
瀏覽人數: 82人
  為豐富偏鄉藝術資源,由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東碩資訊公司、財團法人研揚文教基金會主辦的「2019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彰化縣13所聯盟學校聯合開幕典禮」,今(108)年擴大至13所學校參與,並於(24)日上午在永靖鄉永靖國小禮堂盛大舉行。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永靖鄉長詹木根等人與會,洪副縣長與東碩資訊董事長曹賜正及副董事長夏雪麗、研揚科技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莊永順與執行長黃慧美、華龍國小、永靖國小、興華國小、廣興國小、大村國小、村東國小、大興國小、天盛國小、圳寮國小、文昌國小、日新國小、成功國小、東山國小等13校校長共同為2019彰化縣藝術光點計畫聯合啟動。 
  東碩資訊公司從105年開始參與並贊助由研揚文教基金會推動的「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並以東碩資訊公司董事長曹賜正家鄉-彰化縣作為計畫推動對象,108年由彰化縣政府邀請13所學校共同參與,透過「世界繪本暨插畫巡迴展」、「e-School繪本創意數位教材」、3天2夜「台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藝術好好玩戲劇巡演」等4項子計畫的推動,讓藝文資源進入偏鄉校園,豐富學校藝文展覽以及藝術教學資源,同時提升學童學習興趣、激發教師藝術與人文教學創意、跨域整合校內相關教學活動,更組成校園藝術推廣聯盟,強化校際間的合作與分享,今年以13所學校作為種子基礎來發展,期待成為日後推廣學校藝術人文領域的種子學校。 
  美好彰化、希望城市,藉由藝術扎根,激盪彰化縣學子的思考創新,厚植藝術教育,豐富本縣學子的多元視野。再次感謝東碩資訊、研揚文教基金會的贊助,以及彰化縣13所學校的共襄盛舉,期盼透過計畫的推動,提升彰化縣國小學童的藝文視野,增長學童的藝術涵養,藉由民間團體與政府攜手合作,共同為推動藝術教育而努力,讓藝術深耕的種子發芽成長茁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