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桃園接機 伊登來彰化三天感恩之旅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09
|
瀏覽人數: 59人
  王惠美縣長慧眼識英雄,邀請伊登來台三天感恩之旅,勇奪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金牌的挪威選手伊登(Gustav Iden)應邀於11月9日至11日來到台灣彰化三天,王縣長帶領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等人,於9日上午代表所有縣民至桃園國際機場接機,熱情迎接遠道而來的選手伊登,親自為伊登選手戴上迎賓花圈,致上最誠摯的祝福。王縣長將與伊登選手於9日下午16時前往埔鹽順澤宮還願,10日上午6時到田中鎮景崧文化教育園區共同領跑田中馬拉松,期待以運動帶動彰化的經濟。 
  王縣長說,非常歡迎在法國尼斯鐵人三項拿到冠軍的伊登來到台灣,伊登因為戴了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奪得冠軍,也因此與彰化結了很好的緣,我們也邀請伊登這三天來彰化旅遊,今天下午會安排到順澤宮來一趟感恩之旅,明天會來參加有16,500 名跑者的田中馬拉松賽,感受我們濃濃的人情,也邀請伊登品嘗好吃的高麗菜飯、芭樂、白柚等,這次田中馬拉松也很霸氣提供龍蝦、牛排等補給品,後天也安排伊登到縣府中庭參加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聯合記者會,藉這個機會品嘗彰化優鮮的農特產品。 
  伊登選手表示,很高興有機會來到台灣,看看城市、拜訪廟宇,他認為得到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是幸運的,因此他也幸運的來到這裡。 
  伊登選手當初因為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勇奪冠軍,與彰化牽起了特別的緣分,也由於這個緣分,將台灣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品牌行銷至國際,讓更多外國友人認識彰化、認識埔鹽順澤宮,伊登選手因王惠美縣長的邀請遠渡重洋,特別來到彰化進行為期3天的感恩之旅,感謝神明的福澤庇佑、體驗彰化美好的人文風情,並感受田中馬拉松賽事的活力,體驗彰化之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