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第45 屆臺灣學術網路區網中心、縣(市)教育網路中心暨各縣市資訊教育推動年終工作研討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22
|
瀏覽人數: 92人
  彰化縣政府承辦教育部第45屆全國資訊教育推動研討會,各縣市學術網路中心及資訊教育推動工作夥伴齊聚一堂,分享推動校園資訊基礎環境建設及運用數位科技輔助教學的成果及心得,王惠美縣長代表彰化縣歡迎教育部范巽綠次長、郭伯臣司長、鄭淵全司長、各縣市教育局(處)及資訊教育網路中心教育夥伴遠道而來,為全國資訊教育的未來藍圖集思廣益。 
  為感謝長期致力於推動臺灣學術網路基礎環境建置及整體資訊教育應用發展有功人員,由教育部范巽綠次長頒發感謝狀,以表彰其卓越貢獻;另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郭伯臣司長於會中分享我國數位學習及國際趨勢,讓各縣市推動資訊教育更能掌握時代的脈動。 
  彰化縣政府爭取教育部補助前瞻計畫經費,將於109年底前建置全縣國中小校園光纖網路及智慧教學設備,充實教育基礎建設,以利未來學校課程邁向互動創新教學、適性自主學習,透過雲端多媒體資源豐富教學內容,借助智慧大數據診斷調整教學步調,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與成效。 
除了建置各校資訊教學環境外,發展AIoT程式教育作為本縣資訊教育特色亮點,設立AIoT智慧聯網教育中心發展科技教育系列課程、培養學生具備近用新興科技之素養。另縣府規劃於109年設立AI擴增實境英語科技學習中心,期透過英語與新興科技結合的教學模式,增加學生英語與資訊學習動機,實現以數位雙語為先鋒,帶領孩子走向國際之目標。 
  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為了讓本縣學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縣府挹注經費改善校園教學環境設施設備,為未來十年推動資訊科技融入教學奠定良好的根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