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 王縣長為少棒選手加油打氣 並頒贈教練團棒球紀念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24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縣「2019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於11月23、24日兩天在八卦山棒球場舉辦,彰化縣長王惠美、展逸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憲銘等人於24日上午親臨球場,由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陪同,王縣長致贈教練團棒球紀念衣,為選手加油打氣並感謝教練團盡心盡力的指導。王縣長說,「跟成功的人在一起,你成功的機會就更多了」,這次安排棒球訓練營最主要邀請到世界12強棒球賽投手王建民擔任總教練,帶動大家的棒球技能,謝謝教練團認真規劃營隊課程,相信選手們在經過訓練,培訓好基本功,並在比賽過程中得到教練的指導,選手們一定能有所成長、收獲滿滿,謝謝張董事長的安排才能讓這麼多國家級的選手來擔任教練指導大家。 
  王縣長表示,縣府致力於推動棒球運動,鼓勵棒球隊多參加全國賽,與外縣市多多交流,同時鼓勵企業捐款,讓大家有更好的環境培養出更多優秀的選手,也因為同學們的努力,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在棒球項目第一次進入第6名,期待同學們都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為了培養彰化地區棒球人才,本次有南郭國小、忠孝國小、線西國小、培英國小、東山國小、田中國小等6校,共計84名少棒球員參加,並由世界12強棒球賽投手教練王建民擔任總教練,率李振昌、陳鏞基、胡金龍、鄭錡鴻、江少慶、朱立人、張閔勛與林立組成9人豪華教練團,透過精心設計的專屬訓練課程,傳授棒球知識、技巧及心法給此次參加的少棒球員。 
  兩天的訓練課程內容皆由教練團於訓練營前抽出時間開會討論,針對少棒球員這階段在守備、打擊、跑壘等各面向可能較缺乏的知識及技巧,或是可能會碰到的問題去設計課程,同時教練們也各自依照專業項目進行訓練,除帶領基本技能練習、建立正確守備觀念外,教練也親自調整打球姿勢,讓參加的少棒選手獲益良多。 
  彰化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三級棒球的發展,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深耕基層棒球扎根培訓計畫」及「推動中小學社區(團)學生棒球計畫」,除鼓勵彰化縣棒球隊積極參加各縣市辦理全國棒球比賽外,亦辦理多場區域性對抗賽,增加本縣棒球隊與各縣市棒球隊交流機會;另為鼓勵民間企業贊助彰化縣各校棒球隊,縣府亦提供推動學生棒球運動發展經費,擴大棒球隊辦理規模,使得本縣棒球隊學校在全國棒球賽事中屢獲佳績。例如忠孝國小榮獲108年桃城盃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第4名,東山國小榮獲2019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第4名,彰化藝術高中榮獲108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第8名、2018年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全國16強、2019臺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季軍等成績,更值得一提的是,彰化縣參加108年全國運動會-棒球項目,榮獲全國第6名的優異成績,都是彰化縣推動棒球運動有成之證明,期待未來也能夠有更好的成績。 
  除了基本技能訓練、團隊課程與成果驗收的對抗賽外,第一天安排教練們與小球員們的球星分享會,讓教練與小球員們近距離互動,暢談自身打球經驗及心路歷程,分享棒球路上的種種,鼓勵小球員們勇敢追夢,現場氣氛輕鬆熱絡。而第二天訓練營尾聲更安排球星簽名會,小球員紛紛拿著剛到手的結訓證書給教練團們簽名留念。兩天的訓練課程有專業項目的教學也穿插輕鬆的互動橋段,讓小球員們不只提升專業技能,也滿足想近距離一睹偶像丰采的盼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