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全國語文競賽成績揭曉 彰化縣獲佳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25
|
瀏覽人數: 98人
  108年全國語文競賽11月23日至24日在臺北市內湖高工及麗山國中舉行,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長陳逸玲代表縣長王惠美於11月22日與競賽員餐敘為彰化縣代表隊加油。來自全國各縣市共計1,880位語文菁英齊聚一堂,角逐演說、朗讀、字音字形、寫字、作文等項目獎座,競爭非常激烈。 
  今年在彰化縣政府全力支持及全體競賽員戮力以赴之下,彰化縣代表隊表現出類拔萃,總計12位選手獲得殊榮:大城國小陳宜蓁榮獲國語演說國小組特優、後寮國小陳妍孜榮獲閩南語演說國小組特優、彰興國中余旻璇榮獲國語朗讀國中組特優、溪湖國中巫沛倫榮獲寫字國中組特優、彰化女中楊子萱榮獲國語演說高中組特優、精誠中學林慕恩榮獲作文高中組特優、彰師附工陳淑娟榮獲閩南語演說教師組特優、中山國小戴育芳榮獲閩南語朗讀教師組特優、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呂季泓榮獲國語朗讀社會組特優、彰化師範大學林韋汝榮獲寫字社會組特優、田中高中陳姝妤榮獲閩南語字音字形社會組特優、江世冠榮獲客家語字音字形社會組特優,為獎勵競賽員勇奪佳績,凡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語文競賽獲得特優者,頒發獎金新臺幣1萬元。 
  語文是一切學習的媒介和基礎,語文教育需要長期的耕耘累積,彰化縣政府將繼續努力,持續推動閱讀並扎根語文教育,讓彰化學子的說讀寫作,在未來的全國語文競賽中再創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