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 BE HEROES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 首度移師中台灣 各路足球菁英齊聚彰化 熱血開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26
|
瀏覽人數: 94人
  彰化縣「2019 BE HEROES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於108年11月26、27及28日3日在彰化縣體育場熱血舉行,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議會議長典林等人於11月26日上午親臨開幕典禮,洪副縣長感謝陳柏良教練團並為學員加油打氣。 
  洪副縣長說,王縣長非常重視體育,謝議長對縣內推動的體育運動也不遺餘力,府會期望透過推動各項體育活動,提升彰化縣體育水準,推廣全民運動。這次活動在彰化縣體育會的力邀之下,「BE HEROES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移師到彰化來舉辦,他代表王縣長歡迎陳柏良教練團以及來自高雄市立中正高工、花蓮高中、北門高中等三校的足球勁旅展開為期三天的訓練營,感謝陳柏良教練不藏私傾囊相授,將經驗以及技巧傳授給彰化的小選手,相信能夠有效提升彰化縣的足球水準。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表示,為推廣運動到彰化,一系列的體育活動,把全台最好的菁英從棒球、籃球到足球,邀請到彰化來,與小朋友們能近距離的接觸,有很好的經驗傳承,這次邀請到的陳柏良,是我國足球代表隊長,這次在球技及經驗與在場的青少年菁英分享,期待能以陳柏良為學習的榜樣,未來在國家代表隊能看到大家的身影。 
  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說,足球是世界運動之一,這次經由彰化縣體育會促成陳柏良來彰化與青少年菁英分享,期待讓大家能多多學習收獲良多。 
  我國足球隊長陳柏良為發展足球風氣,培育選手接軌國際,創立「BE HEROES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至今連續開辦3年,歷經2017年首屆在台北田徑場及2018年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辦理,今年首度移師中台灣,就擇定於彰化縣舉辦,由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由彰化縣體育會擔任共同主辦,鼎力提供相關協助,促成本次活動。 
  本屆足球菁英學院由陳柏良教練邀請陳毅維、李盟乾、呂昆錡與卡孟德等足球選手組成最強教練團,持續針對我國高中菁英足球員進行培訓,培訓學員有來自陳柏良教練母校高雄市立中正高工及上屆高中足球聯賽奪得冠亞軍的國立花蓮高中與國立北門高中等共33位參加,希望能將教練團在職業球員生涯中的比賽經驗、技巧與態度融合成訓練課程,為學員們帶來職業級指導與傳承。 
  彰化縣對於推展體育運動一直是不遺餘力,透過與各項運動團體合作來推廣彰化縣的體育運動,積極培育優秀選手,提升縣民的運動風氣,近年也極力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推廣足球運動,重新燃起彰化縣的足球熱情,足球小將們也在國內及國際賽事屢獲佳績,例如:大興國小於8月遠征日本靜岡縣參加「2019日本清水盃全國少男少女草地足球錦標賽」,參賽隊伍多達220隊,在激烈競爭中得到總排名121名,在國內出賽隊伍中排名獲得第2名的成績;在2019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大興國小男生、女生足球隊及永靖國小管嶼國小聯隊,目前也都進入各組總決賽,表現優異。 
  陳柏良,有感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來自台灣的栽培,儘管每年賽季都非常辛苦,更配合中華隊徵召,但他仍堅持每年都要舉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希望將旅外經驗與技巧,透過菁英學院,指導給每位參與球員,陳柏良表示「除了技術之外,我真的很希望能讓台灣更多人看到國外的足球舞台、職業足球是很寬廣、充滿無限可能的,要讓他們先有這個夢,肯做這個夢,才會盡全力去追!」,陳柏良憶起18歲那年曾到日本,見識到職業足球的魅力,也讓他下定決心要走上職業道路。正是因為這樣的意念,此次陳柏良用心規劃,從住宿到選手膳食,從場地規劃到關懷選手,他就是希望用最高規格的對待,讓選手能感受到他當年的心情,並能興起「見賢思齊」的企圖心,讓更多選手更大膽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縣府近年配合體育署發展足球6年計畫,並在彰化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協助下,從專業教練聘任至球場建置,逐步完善足球環境。縣府將持續培育優秀選手,健全運動培訓三級制發展,留住人才,鞏固本縣體育基礎,讓彰化健兒繼續在體壇上發光發熱,為縣爭光!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以及陳柏良教練團、各級學校足球教練、校長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