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第三季比賽在彰化登場 首場「寶島夢想家vs台北富邦勇士」 吸引滿滿人潮觀賽加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7
|
瀏覽人數: 94人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第三季比賽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登場,首場「寶島夢想家vs台北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以中部第一大縣彰化為主場,寶島夢想家第三季以全新面貌找來「阿美族戰士」楊敬敏以及「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加盟,戰力再升級,並於今(7)日下午對決由「野獸」林志傑以及「大房東」曾文鼎領軍的台北富邦勇士,這些由黃金世代成員聯手年輕小將,打造出實力堅強的陣容,即將出戰。「2019-2020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賽事精彩可期。主辦單位寶島夢想家也特別於今(7)日下午第一場賽事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蒞臨致詞、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等人與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球賽開球,現場吸引至少6500位滿滿的人潮前來觀賽加油,王縣長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讓彰化鄉親能夠欣賞到國際級籃球賽事,歡迎球迷們來彰化看球、旅遊,嘗嘗彰化的小吃,同時也邀請大家一起為地主寶島夢想家加油。  
  王縣長說,這次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第三季比賽,寶島夢想家以彰化為主場,第一季成績普通,第二季有很好的成果,這一次寶島夢想家又有阿美族戰士楊敬敏以及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加入,相信戰力絕對大大提升,預計在12月到明年3月期間會有12場的賽事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邀請所有愛好籃球的朋友們,利用來彰化觀看這12場賽事的期間,順便規劃彰化一日遊,縣府也配合擴大國旅秋冬遊補助專案推出活動,自由行來彰化旅遊住宿就有機會獲得伊登的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好玩好吃都在彰化。  
  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資源,致力推廣籃球運動,像是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瓊斯盃、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等,透過與縣體育會等運動團體合作推廣籃球運動,不僅能培植在地的籃球選手,也積極提升縣民的運動風氣,更以運動觀光行銷彰化,讓世界看見彰化,讓夢想起飛。  
  寶島夢想家規劃於108年12月至109年3月中旬持續舉辦13場主場比賽,王縣長邀請全國的球迷朋友,以具體行動到場全面捍衛我們的主場,一起擠爆彰化體育館,更歡迎全國球迷除了到彰化來看球賽,也可以規劃彰化一日遊,體驗半線的人文風光,來一趟與眾不同的籃球觀光之旅。  
  彰化主場賽事日期為今(108)年12月7、8、21、22日、明(109)年1月5日、2月1、2、8、9、22、23日、3月14日每天一場球賽,將帶給球迷朋友們不同體驗及感受,歡迎球迷朋友們用熱情擠爆主場,為臺灣加油,為彰化讚聲。  
  更多詳細的資訊請上寶島夢想家官網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Dreamers-%E5%AF%B6%E5%B3%B6%E5%A4%A2%E6%83%B3%E5%AE%B6-330517160728111/。  
  與會貴賓還有寶島夢想家領隊陳建州、寶島夢想家副領隊韓駿鎧、彰化縣議員劉淑芳、黄千宴、曹嘉豪、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