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全國運動會彰化縣績優教練選手頒獎典禮暨慶功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8
|
瀏覽人數: 79人
  今年由桃園市政府所主辦的108年全國運動會,彰化縣代表隊的選手們共奪得5面金牌(游泳2面、跆拳道1面、武術1面、拳擊1面)、8面銀牌及17面銅牌,共計30面獎牌。彰化縣政府為獎勵選手優異表現,於今(8)日上午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慶功宴,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發獎助金高達1,015萬625元,嘉許代表隊的努力,王縣長恭喜獲獎的優秀選手及教練們,也感謝議會、體育會及所屬的各單項委員會對於彰化縣代表隊的支持與鼓勵,並期勉選手能夠秉持運動家精神,勝不驕敗不餒,再接再厲,不斷自我超越,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相信大家的努力,一定會讓彰化被世界看見。 
  王縣長說,她代表縣民向教練及選手致上最高敬意,今年全國運動會彰化縣代表隊憑藉著努力不懈的精神,總共奪下5面金牌,本次賽會中,游泳選手吳浚鋒在50公尺蛙式及50公尺自由式,不僅奪得雙料金牌還分別締造三連霸、四連霸佳績,而且50公尺自由式打破大會紀錄;武術選手蔡澤民在長拳項目勇奪三連霸佳績;跆拳道選手劉威廷,繼今年大專盃之後,再次奪得金牌;拳擊選手林宏達也以黑馬之姿為彰化縣擊出1金,成績亮眼。 
  彰化縣選手為縣爭光,桌球、棒球、擊劍、滑輪溜冰及水球項目的選手打破歷年來紀錄,創造史無前例佳績,足見彰化縣體壇人才備出,多采多姿。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以及各級民意代表、教練、選手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