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 王惠美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 3,596位選手隊職員齊聚 將選拔縣內優秀選手為縣爭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9
|
瀏覽人數: 94人
  彰化縣109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於2月18日至21日共4天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18日上午彰化縣長王惠美在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等人陪同下前往會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感謝所有裁判及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並期許選手都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第一天賽事有3位選手破大會紀錄,歡迎對體育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到彰化縣縣立體育場觀賽,一起為選手加油。 
  此次中小學聯運有20所高中職、32所國中及155所小學,共計207所學校3,596位運動好手及隊職員參與,除了追求運動健身之外,本次賽事更要選拔本縣優秀選手,代表本縣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以及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為縣爭光。 
  去(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彰化縣代表隊的選手們憑藉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大放異彩,奪得30面金牌、25面銀牌及39面銅牌,共計92面獎牌。這代表本縣運動推廣已經逐步開花結果,未來本縣也將傾全力推動,喚起全民對運動健身的重視,並從基層培育運動人才。 
  彰化縣109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第一天2/18賽事,共有3位選手破大會紀錄,分別是來自北斗國小的田祐寧選手以56公尺43打破國小女生甲組壘球56公尺06的大會紀錄、員林農工張秝羚選手預賽以12秒20打破高中女生組100公尺12秒31的大會紀錄、田中高中林鴻明選手以48公尺76打破高中男生組鐵餅(1.75kg)43公尺96的大會紀錄。 
  相關賽程與成績可至http://w2.athletics.org.tw/chjh2020/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