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因應新冠肺炎 彰化縣模範兒童表揚改變方式不集中表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25
|
瀏覽人數: 58人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彰化縣政府改變109年度模範兒童表揚活動方式,決定不集中頒獎,改由縣府提供表揚專輯及獎狀,再學校自行表揚,不過,縣長王惠美將特別拍攝影片祝福彰化囝仔-兒童節快樂,表達對孩子們的祝福。 
  為了減少人與人之近距離接觸,避免疫情傳染的危險,縣府已取消109年度模範兒童公開表揚活動並調整辦理方式,模範兒童獎狀及專輯改送至本縣國小中心學校(26所),再由各校領取後自行表揚。 
  儘管慶祝的規模因防疫而縮小,但是王惠美縣長疼愛彰化每個小孩子的心絲毫沒有減少,她一向把彰化囝仔當作自己的寶貝疼愛, 因此特別重視彰化教育發展,挹注各項教育資源,積極培育彰化學子,建構良好品格及生活素養,期待每一位彰化囝仔在未來都能在自己喜歡及努力的領域嶄露頭角。 
  快樂的童年是最珍貴的成長歷程,幸福的聲音是最純真無憂的歡笑聲,孩子的們笑容無價,因此守護孩子的笑容並點亮孩子的未來,是彰化縣政府團隊堅持努力的目標。 
  每位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看到孩子們各個神采奕奕、炯炯有神、朝氣活力,如同象徵著彰化的未來、臺灣的希望。值此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是屬於孩子們的節日,王惠美縣長祝福大家都能保有愉悅的心情,用正向積極的態度迎接每一天,開心歡笑用幸福的聲音,歡度快樂兒童節!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彰化囝仔幸福快樂,兒童節快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