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東芳國小老舊校舍重建教室「芳星樓」啟用暨畢業典禮 王惠美縣長向畢業生獻上最大的祝福 勉勵邁向另一段學習的開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01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縣東芳國小於今(1)日上午舉行「老舊校舍重建教室『芳星樓』啟用暨108學年畢業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新校舍啟用儀式,並勉勵所有畢業生,東芳國小校長鄭玟玟及各機關單位代表共襄盛舉,學校也特別安排舞蹈社的學生帶來精湛演出,在熱鬧的氣氛下迎賓開場,隨後王縣長也前往秀水鄉明正國小、秀水國小、花壇鄉花壇國小、芬園鄉芬園國小向所有畢業生獻上最大的祝福。王縣長說,恭喜畢業生畢業了!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段學習的開始,帶著師長的叮嚀與祝福,把握日後每個學習的機會,順利成功時仍要保持平常心,遇逆境挫折時也要正向思考、激勵自己、繼續努力、樂觀進取,積極為自己開創未來的康莊大道。 
  王縣長說,東芳國小這次老舊校舍重建教室「芳星樓」完工啟用,讓學生有更好的優質環境,東芳國小原有校舍老舊不堪,柱子中空、多處龜裂、鋼筋外露、磁磚掉落等嚴重問題,為了讓學生有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在縣府積極爭取之下,獲得教育部國教署核定總工程經費1,759萬3,000元,含補助款1,330萬1,800元及縣府配合款429萬1,200元,新建3間國小普通教室及1間幼兒園教室。另外,為了讓學生有更優質的教學設備,縣府更於108年追加補助東芳國小添購新建教室相關設備經費118萬元,以提升教學環境品質。 
  王縣長指出,縣府致力於推動英語教育及國際教育,在東芳國小配置外籍英語教師,這是她上任後一直努力實行的英文及AI及物聯網教育,透過師生共同努力之下,學校除了榮獲107學年國際學校獎ISA中級認證外,看到在畢業典禮現場,學校也安排外籍英語教師擔任典禮司儀,並指導畢業生用英語致感恩詞,將英語教育融入生活之中,展現豐碩的教學成果。 
  東芳國小校長鄭玟玟說,感謝師長及家長們的支持與付出,每個人都有價值,端看自己的投入與付出,無須太過於在意他人的批評與讚美,因為「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她希望學生用自己的力量、豐富的能力來吸引他人,而不是貶低自己取悅他人。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陳銌銌、李寶銀、行政院政務顧問邱建富、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市公所主秘陳永軒、東芳國小家長會長吳俊龍、榮譽會長陳瑞玲、榮譽會長蔡雪梨、東芳國小校友會理事長吳培輝、各級學校代表、民意代表、企業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