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社頭國小創校120週年校慶運動會 王縣長祝福生日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2
|
瀏覽人數: 145人
  彰化縣社頭國小12日上午舉行12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園遊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祝賀,社頭國小校長歐曉玟等人出席,王縣長祝福社頭國小120歲生日快樂,也感謝社會各界人士長久以來對社頭國小的支持。活動準備了由1200個小蛋糕組合而成的大型生日蛋糕,還有學生文物展、全校師生的作品展。此外,在學校籃球場更準備了氣墊遊戲區,讓大小朋友都能夠一起同樂。 
  王縣長表示,今天參加社頭國小120週年校慶,感受到校長對校慶準備的用心,可以說整合各地方資源,創造出最好且莊嚴隆重的校慶,更要謝謝家長會長帶領著委員會、校友會、社會各界人士,對於社頭國小長久以來的支持,社頭國小120歲,雙甲子,看到非常多的點點滴滴都是過去由地方仕紳給予許多贊助,再加上政府的補助建設,才有今天的規模。 
  王縣長指出,面對現今少子化衝擊,如何讓孩子們有一個更好的受教環境、讓孩子能夠快樂學習、與國際接軌,這是縣府未來要努力的方向,縣府也會開源節流,努力讓彰化能夠成為一個幸福好城市。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蕭淑芬、蕭如意、社頭鄉長劉錦昌、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社頭國小家長會長張朝棟、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各校校長、校友、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