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友善校園開學樂,溪陽學子領紅包!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1
|
瀏覽人數: 64人
  開學日適逢新春初七,溪陽國中一早喜氣洋洋! 除了校門口「開學樂~歡迎回家!」的紅布條正歡迎學子們返校,溪陽國中校長黃森明以及家長會也利用春節後的開學日特別辦理學生祈福紅包袋發放,由師長製作的祈福袋內放置60首己亥年大吉大利的勵志籤詩,背面則附上一塊錢,寓意「一元復始,一鳴驚人,比賽得第一」等祝福,並由黃校長在大年初一送至本地信仰中心國姓宮,請眾神佛加持,親自送給每一位溪陽學子,祝福他們平安健康品格好、福慧雙增功課好! 
  開學典禮上黃校長帶領進行友善校園宣導,師生一起宣誓力行三反:反毒、反黑幫、反霸凌,接著代表校友會致贈每班一套好書,祝福學弟妹們除了力行三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外,也要讀好書。黃校長致詞時也送上「三」千萬的祝福:千萬要自發自愛、千萬要愛人如己、千萬要幸福喔! 最後帶領全體師生互道新年恭喜,並用愛的鼓勵感謝師長們的教導,也為自己新一年的學習加油!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