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在彰化隆重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5
|
瀏覽人數: 84人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即將隆重登場,彰化縣政府首次承辦此賽事,從108年4月15日揭開序幕至5月1日止,於員林演藝廳展開長達17天之賽程,預計將有177支勁旅,將近4,000位選手參與這一年一度的戲劇競演盛會,屆時來自全台各縣市的好手將會集在此,勢必展演出各縣市獨具特色的舞台戲碼。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由教育部指導,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分為「傳統偶戲類」、「現代偶戲類」及「舞台劇類」三大項目,分成國小、國中及高中職組,今年由彰化縣政府承辦,彰化縣代表共8隊參賽,其中4月17日登場的鹿港國中布袋戲已連續榮獲2年特優,甚至榮獲教育部補助107年好優Show學生藝團活動,至日本參加2018日本飯田國際人形偶戲節活動;4月21日秀水國中光影偶戲亦榮獲過2年特優,4月17日陽明國中魁儡戲於彰化縣初賽表現可圈可點。期許彰化縣代表隊為彰化爭取榮耀,展現彰化縣表演藝術及傳統文化發展的多元成果,形塑彰化縣成為全國人文之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