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出爐 彰化免試入學7/9放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0
|
瀏覽人數: 262人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6月10日發放成績單,對成績有疑問於6月11日至6月12日可至國立彰化高中申請複查。108年6月20日將公布考生個人序位,供作家長和考生填選志願的參考。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全縣共7名考生5科A++且作文6級分,各科滿級分人數如下:國文560人、英語352人、數學502人、自然293人、社會376人、作文87人。彰化區今年採七標示,A++、A+、A、B++、B+、B到C依序是轉換成9到3積分,五科總計45分。其會考成績僅佔本區超額比序項目總積分(135分)之三分之一。  
  今年考生中芳苑國中國三莊采蒨同學獲得5A++佳績作文5級分,莊采蒨同學是學校在校參與提琴隊及槌球隊,曾經代表國家比賽,另外,莊同學父母教育觀念開明,強調假日的休閒娛樂及運動,很注重孩子的閱讀力培養,家中藏書量不少,孩子上課專注力高,自主性很強,采蒨的雙胞胎姐姐會考成績亦很優秀,也能順利考上彰女。  
  和群國中體育班學生張竣凱是108年彰化中小學聯運400M與800M第一名,也在全中運和東亞青年盃勇奪800M第二名, 並於今年國中教育會考考取43分高分(4A++,1A),是個文武並進、術德兼修的資優學生。  
  鹿鳴國中洪雅惠同學為新住民子女,從國一到國三都沒有補習,全靠自己勤讀,平時讀書遇到任何課業問題,鑽研問題,追根究柢,勤勉不懈,對同學相互提問,更是積極投入,在自主學習這個區塊堪作為學生的典範,她也考出43分的佳績。  
  彰興國中鄭益丞同學也是新住民子女,雖家境清寒,益丞仍未被環境擊敗,很努力於學業,期盼未來能夠改善家中的環境。益丞在校成績表現優異,更榮獲縣長獎逆境奮發獎項,榮獲全縣語文競賽字音字形第2名佳績,更仰賴自學自讀於會考考得40分佳績。  
  彰化縣考生人數1萬2,468人,每一序位區間人數約為100人左右,彰化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國立員林家商)將於108年6月20日公布個人序位查詢於志願選填平台上,考生可用帳號密碼查閱,看看自己排在第幾序位,俾利選填志願。  
  108學年度彰化區志願以群組方式計分,每 20 個志願序為一群組,同一群組內之志願序皆為同一積分。連續選填同校同職群者皆計為同一志願序,請欲就讀本區學生於選填志願時善用個人序位查詢服務工具,並參考各高中職招生名額,盡量多填幾個適合自己的志願,以利錄取心目中理想科系。  
  彰化區108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報名作業,國中應屆畢業生應於6月20日到24日向原就讀學校報名繳費,而個別報名學生於6月27日向免試承辦學校(員林家商)報名。今年免試入學將於7月9日放榜,12日向錄取學校報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