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以三心「感恩的心、學習的心、築夢的心」 分享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 創造美好的人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3
|
瀏覽人數: 85人
  彰化縣各個國中於13日舉行畢業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回母校鹿港國中向畢業生祝福,也由縣府各局處長代表到縣內各國中向所有畢業生祝福,王縣長以三心「感恩的心、學習的心、築夢的心」,分享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創造美好的人生。 
  王縣長表示,她以三個心分享所有的畢業學子,第一是「感恩的心」,同學們對未來要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我們的父母、師長以及貴人,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王縣長指出,第二是「學習的心」,時代的改變越來越快,不進步就是退步,希望同學們都能抱持著學習的心,不斷把新的東西學習進來,唯有隨著時代的趨勢,才能站在時代的前端,縣府將更重視英文教育及人工智慧教育,希望同學們有國際觀,運用現代科技讓生活更加便利。 
  王縣長進一步指出,第三是「築夢的心」,希望同學們要有築夢的心,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但有夢想而不去做,就不會成功,希望同學們能設定夢想,作好規畫及準備,逐步朝夢想行進,未來的人生絕對是不一樣。 
  隨後王縣長也前往彰化藝術高中畢業典禮暨感恩音樂會,向畢業生祝福。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陳秀寳、鹿港鎮長許志宏、福興鄉長蔣煙燈、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鹿港國中校長李錦仁、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學校代表等人 
  彰化藝術高中畢業典禮與會貴賓有縣議員李寶銀、李成濟、陳銌銌、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藝術高中校長李碧瑤、家長會長黃勝騰、各級民意代表、學校代表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