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網界博覽會 彰化被看見 彰化縣勇奪臺灣學校及國際學校雙料冠軍 王縣長表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8
|
瀏覽人數: 75人
  彰化縣國中小學生表現令人驚豔,勇奪臺灣學校及國際學校雙料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於6月25日擴大主管週報中頒獎表揚彰化之光,讓大家共享喜悅。 
  彰化縣在「2019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國小組共囊括8類組分組比賽中的2座金獎、4座銀獎、2座銅獎、5佳作共13座獎項,國小組金獎由鹿東國小獲得;國中組共囊括8類組分組比賽中的6座金獎、5座銀獎、6座銅獎、10佳作共27座獎項;其中國中組6座金獎由和美高中、陽明國中、彰興國中及明倫國中獲得。 
  彰化縣在「2019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方面,一舉拿下18座獎項,包括白金獎8隊、金獎6隊、銀獎4隊,計有鹿港國中等18校18隊,獲獎數勇奪全國之冠。8座白金獎分別由員林國小、和仁國小、鹿東國小、和美高中、彰泰國中、社頭國中、鹿港國中及陽明國中獲得,這些學子們將愛鄉情懷呈現於全球眼前,值得喝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