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國中參加108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甲級決賽全國八強授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23
|
瀏覽人數: 99人
  彰化縣溪湖國中籃球隊闖進108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甲級決賽八強,將於109年4月8日開打,出發行前彰化縣長王惠美23日上午前往授旗給籃球隊,並特別頒發加菜金3萬元,白蘭氏集團也特別提供72瓶雞精給小選手補充元氣,王縣長鼓勵籃球隊,允諾只要拿到全國前四名將再予獎勵。 
  縣長王惠美說,溪湖國中籃球隊對於喜歡籃球的學生而言是炙手可熱的,之前是全國乙組前三名的常勝軍,去(108)年特別參加全國甲組比賽,榮獲前八名,今(109)年籃球比賽將於4月8日再次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甲組比賽,希望同學們能夠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為彰化縣爭光,特別感謝白蘭氏雞精捐贈一箱雞精予以學生補充體力,縣府也致贈三萬元加菜金讓同學心無罣礙繼續努力,為自己創造不同的路,謝謝校長、教練、老師、家長會、顧問等人對於同學的栽培用心與支持,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繼續打全國賽事。希望從國小、國中一直到高中,從小栽培熱愛籃球的選手,讓愛好體育的學生能夠在地來發展發光發熱。 
  溪湖國中校長鄭宇森說,王縣長這次帶著加菜金和雞精來為大家加油,加菜金補充體力,雞精補充精力,有了好的體力與精力,相信溪湖國中籃球隊必勝,如果籃球隊表現成績好,王縣長允諾還會頒發獎金,王縣長對溪湖國中非常照顧,如風雨球場的興建及建照的發給等都要謝謝王縣長縣府團隊的協助。 
  總教練尤士銘說,感謝縣長蒞臨溪湖國中籃球隊,於去年睽違23年打進甲組第8名,今年雖然球員先天條件個子較矮體型也不是最好的,但是有縣長致贈的加菜金、雞精、勉勵的獎金等支持,今年的目標先朝向四強,但最終的目標還是要奪得冠亞軍。今年甲組JHBL大家的體型身高都差不多,但是賽事輸贏未定,除了有基本功仍需靠臨場反應,大家加油! 
  溪湖國中在彰化縣深耕籃球運動多年,一直是中部籃球名校之一,學校的籃球隊實力不容小覷,是許多優秀選手首選的學校,去(108)年首次參加甲級比賽就榮獲第8名,也是彰化縣首支打入甲級八強的隊伍。 
  縣府長期以來對籃球運動推廣不遺餘力,如近期在三民國小舉辦國小籃球聯賽,選拔出來的隊伍將會代表彰化縣參加五月份的全國賽,此外,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合作連續長達6年的時間,推廣籃球運動,也成立在地球隊-寶島夢想家,為彰化地區的籃球發展帶來全新氣象,希望能激起大家對於體育的關懷與支持,愛上運動,傳遞正向能量,保持良好身心健康。 
  縣府將持續培育優秀選手,健全運動培訓三級制發展,留住人才,鞏固彰化縣體育基礎,讓彰化健兒繼續在體壇上發光發熱!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溪湖國中家長會長巫建勝、溪湖國中體育組長黃明童、總教練尤世銘、球隊顧問林士聖、各級民意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