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教育扎根 美感人生 美麗啟航  王縣長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心想事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3
|
瀏覽人數: 148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23日上午陸續前往參加信義國中小、埔鹽國中等校畢業典禮,感謝老師與校長們多年來對同學的諄諄教誨,以及家長的支持,並以自我美感力、生活美感力、未來美感力等3個「美感力」勉勵所有畢業生,今日以母校為榮,明日母校以我為榮,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心想事成。  
王縣長說,謝謝校長及所有老師對於孩子們無私無我的教誨,讓孩子們能夠快樂學習,也謝謝會長及所有民意代表、地方仕紳對於學校的支持,讓校長辦學無後顧之憂,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好子弟,大家一起為彰化來共同努力。 
  王縣長以「美感人生,美麗啟航」作為對畢業生的祝福,期勉同學們有3個美感力,第一是自我美感力,把自己當成一個作品,活出自己的風格;第二是生活美感力,參與我們的生活,為社區和社會帶來改變,我們的家鄉土地會因為我們的行動,更美更好;第三是未來美感力,期勉同學要勇敢走在創新的路上,以美感激發創意,未來會有無限可能,持續不斷地學習,讓自己與時代的脈動接軌。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陳銌銌、温芝樺、李寶銀、莊陞漢、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主計處副處長張玲珠、信義國民中小學校長曹建文、家長會長王寶慧、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董事長黃君韜、各校代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