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三國小足球小將全國賽勇奪佳績 縣長兌現承諾共進早餐 東芳勇奪全國冠軍 大興、永靖打入前8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07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縣大興國小男子足球隊與永靖國小女子足球隊,雙雙於「108學年度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全國賽」打入全國前8強,彰化縣長王惠美兌現在5月授旗時承諾,今(7)日上午在縣長公館與選手共進早餐,並預祝決賽再創佳績,拿下前3名再請客並加碼發獎金,同時,東芳國小足球隊勇奪「2020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女子四年級組冠軍,也成為縣長的座上賓,王縣長讚揚他們是彰化之光,也期勉小選手們能旗開得勝、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王縣長讚許小選手們為縣爭光,也感謝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各校家長會、教職員及教練長期以實際行動支持彰化縣足球運動發展,讓彰化縣足球成績蒸蒸日上,同時期勉不斷精進自我、持續在足球場上發光發熱。 
  教育處指出,近日彰化縣國小足球屢傳佳績,東芳國小女子足球隊6月15日勇奪「2020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女子四年級組冠軍,也是東芳國小有史以來首座全國賽冠軍獎盃。另外,大興國小男子足球隊及永靖國小女子足球隊代表彰化縣參加「108學年度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全國賽」成功晉級前8強,將於7月10日起出戰全國總決賽。 
  彰化縣政府近年積極配合教育部體育署發展縣市足球運動計畫,並在彰化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協助推廣下,從專業教練聘任、球場建置及購置相關訓練器材,逐步完善足球環境。 
  與會貴賓有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總幹事吳坪璋、大興國小學務主任洪文龍、家長會長陳炳輝、副會長郭國龍伉儷、教練梁瑋祝、東芳國小校長鄭玟玟、東芳國小學務主任詹明融、訓育組長尤紹曄、家長會長吳俊龍、教練黃寶輝、教練王世閔、教練陳玉嬋、永靖國小校長蘇月妙、學務主任邱沛樺、家長會長陳志清、副會長兼足球後援會長朱堂榮、教練羅永伸、各級學校代表、家長代表、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