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視察大村國小及大村國中PU跑道亟待整修 王縣長指示儘快辦理 提升運動及學習環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28
|
瀏覽人數: 105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28)日下午至大村鄉大村國小、大村國中視察,除了關懷學童以外,並確認兩校PU跑道亟待整修,當場指示教育處要儘快辦理,同時也在大村國小門貼祝賀紅榜,恭喜大村國小連兩年獲得國中小沈浸式英語教學特色學校試辦計畫績優學校。 
  王縣長在大村國小表示,校長說18年來,校內運動場都没有整建,高低不平,擔心孩子受傷,在縣議員、地方民代及學校反映,現堪確認後,將加快工程發包腳步,要讓孩子以後有更安全的跑道可以使用。同時也恭喜校方連續二年來在107年度及108年度都獲得沈浸式英語教學卓越成績,讓小孩子可以快樂學習,希望未來能廣這樣的教學模式,也因為「寓教於樂」讓小朋友英文進步很多,可見校長與老師們的用心,也期許雙語教育能有更好的成果。 
  王縣長轉往大村國中會勘後指出,繼去年度補助大村國中修建籃球場後,經縣議員、地方民代及校方反映,校園內的PU跑道坑坑洞洞,11年來已慘不忍睹,確實已是造成孩子們運動不方便,甚至會跌倒受傷,將會儘快發包整建,讓孩子們有好的運動及學習環境。 
  前往關心人員有縣議員張錦昆、劉惠娟、凃俊任、賴澤民、曹嘉豪、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大村國小校長江淑芳、家長會長劉錦文、輔導會長賴清山、榮譽會長吳純和、大村國中校長吳秀貞、家長會長葉良莉、輔導會長賴守禮、榮譽會長賴鎰銓、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