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五」與「崙」比 崙雅國小五項體育設施正式啟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30
|
瀏覽人數: 96人
  彰化縣政府補助社頭鄉崙雅國小1100萬元改善五項體育設施,包括PU跑道、半戶外球場、綜合球場、校園連鎖磚鋪面及遊戲場,於今(30)日上午啟用,縣長王惠美前往同慶,強調新設施讓學童遊戲、運動更安全外,也提供民眾好的運動環境,且縣府將持續補助250萬元進行教室防水隔熱工程、60萬元改善視聽教室設備等,以提升教學環境品質,給學生最優質的教育。 
  王縣長說,今天活動名稱『「五」與「崙」比』,就是5項體育設施同時啟用,原有的跑道、綜合球場及校園連鎖磚鋪面,因為使用頻繁造成破損,影響師生運動及進出的安全,且室外球場無遮陽設備,學生在室外活動必須忍受日曬,雨天則無法上體育課;遊戲場也老舊不符合安全規範,所以一併改善。 
  王縣長表示,崙雅國小建校21年,感謝地方仕紳的支持,以及校長、老師的用心,造就學生文武雙全,除了多次獲得國際網際博覽會的金獎外,體育競賽也有好表現,體育設施改善以後,將再增加籃球社團,讓小朋友有更多元的學習,盼望同學善用校園設施,充實自己,成為體能和智慧兼具的人才,長大後為社會盡一己之力。 
  崙雅國小校長楊万興說,非常感謝縣府補助經費改善設施,讓學生有好的體育運動場地設施使用,可以快樂學習,也歡迎社區居民來崙雅國小使用設施,與學校一起成長。 
  教育處指出,縣府對於學校教學環境改善會百分之百支持,盡最大的努力為學生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希望學生活動空間盡善盡美,而且這些設施也開放社區居民使用,以期達到強身健體,全民運動的目標。 
  與會來賓有縣議員蕭如意、蕭淑芬、社頭鄉長劉錦昌、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社頭鄉代表會副主席陶傳淮、崙雅國小家長會長邱靖融、教育處長陳逸玲、縣政顧問、各校校長、各級民代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