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迎接109年全民運動會聖火到彰化 期勉代表隊 全力以赴 為縣爭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07
|
瀏覽人數: 82人
  109年全民運動會聖火,於10月4日由花蓮縣政府起跑,在本島以逆時針方式展開長達6天的聖火傳遞活動。7日下午傳遞抵達彰化縣政府,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率領大竹國小聖火隊迎接聖火,王縣長歡迎遠道而來的花蓮縣團隊,也期勉彰化縣代表隊能夠全力以赴,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王縣長表示,兩年一次的全民運動會,今年將於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在花蓮縣舉行,彰化縣在上屆(107年)全運會中勇奪16面金牌,還有12面銀牌以及19面銅牌,成績表現優異,今年彰化縣也派出572位選手參與26項運動賽事,期許所有選手們都能夠為自己也為彰化縣再創最好的佳績。 
  王縣長說,花蓮是好山好水的地方,透過全運會的交流,也讓選手能夠體會到花蓮地區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感謝花蓮縣政府輪值舉辦全民運動會,感謝徐縣長及其團隊,也預祝各位選手旗開得勝!勇奪金牌! 
  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年彰化縣共計有572位選手參賽,參加項目有健力、拔河、輕艇水球、水上救生、蹼泳、飛盤、滑輪溜冰、滾球、沙灘手球、原野射箭、柔術、運動舞蹈、太極拳、龍舟、龍獅運動、國術、躲避球、巧固球、慢速壘球、木球、槌球、劍道、沙灘角力、民俗體育、摔角、健美等26項。 
  彰化縣人文薈萃,觀光資源豐富,也是充滿活力的運動大縣,在全民運動會結束後,縣府將於10月至11月份舉辦知名的「馬拉松嘉年華」系列賽事,該項活動往年皆吸引眾多海內外跑者熱情參與,今年除實體賽外,更首創虛擬線上路跑活動,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與會人員有109年全民運動大會花蓮聖火組長忠孝國小校長許傳德、彰化縣大竹國小校長黃馭寰、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新聞處長李俊德、各運動選手代表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