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媽厝國小「泳」敢追夢-精雕「蹼」育特色課程推動經費受贈儀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29
|
瀏覽人數: 69人
  萬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陳君儀總經理熱心教育,為了協助推展媽厝國小學生蹼泳教育,特別捐贈14萬4,000元給學校作為聘請蹼泳教練的鐘點費。此外,溪湖獅子會會長蔡寶霞、助理總監楊景源、家長會榮譽會長陳永津、副會長陳鴻樟也慷慨解囊共同捐贈價值7萬6,000元的蹼泳課程蹼鞋,嘉惠學子,協助學校推展游泳教學。29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洪副縣長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捐贈,期待媽厝國小在各界的熱心支持、教師們的努力耕耘,家長會的鼎力相助下,展現互助合作精神並追求自我突破,以締造佳績。 
  媽厝國小108課綱特色課程-「泳」敢追夢,在各界贊助相挺下,各項水上競賽及運動都獲得佳績,曾經榮獲全國輕艇賽少男少女亞軍、彰化教育盃泳賽第二名等。在縣府、學校教學團隊、社區家長的合作努力及各方的協助之下,媽厝國小的學生未來一定可以成為「泳」敢追夢中最閃眼的一顆星。 
  此外,縣府近幾年來補助媽厝國小跑道工程、游泳池整建工程、智慧教室、數位教室、廁所整建工程、耐震補強工程、學校電力系統改善暨冷氣裝設計畫等,改善教學設施及設備經費高達1,722萬元,有效提升學生學習成效、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嘉惠媽厝國小莘莘學子。 
  與會貴賓還有溪湖鎮長黃瑞珠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