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應援挺到底 吃義大利披薩挺中華隊贏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10
|
瀏覽人數: 107人

  2023世界經典棒球賽中華隊第二場比賽於今(10)日晚上7點對上義大利,彰化縣政府在縣府前廣場辦理同步直播,彰化縣長王惠美、副縣長林田富先後與會,於晚上7:30發送限量的爆米花及義大利披薩,比賽中場王縣長從日本東京行銷彰化優鮮回國後,隨即趕往中庭,與鄉親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且再加碼送第二輪限量義大利披薩及茶葉蛋,王縣長與數百鄉親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挺中華隊!王縣長表示,感謝彰化鄉親一起來加油打氣,比賽到最後中華隊以11:7獲勝,明天晚上7時將發放400份炕肉飯及200份肉圓,歡迎鄉親明天再一起來力挺中華隊。

 
  王縣長表示,中華隊第二場比賽,對上義大利隊,彰化球迷依然堅定的支持中華健兒,縣府在府前廣場直播, 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大家有信心,中華隊能夠獲勝,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縣府今天請大家吃披薩及爆米花, 明天對戰荷蘭則提供200份肉圓,後天對戰古巴則提供200碗炕肉飯。另外,縣府希望中華隊能夠有很好的表現,還有原本特別加碼的部分,只要中華隊每贏1分,將再加100碗炕肉飯,贏2分就加發放200碗;另外,中華隊贏球,對手0分的話,再加碼100碗的彰化肉圓,一方面希望能為中華隊加油,另一方面也期能行銷彰化在地美食小吃,彰化鄉親都非常熱情,歡迎大家為中華隊加油。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