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全運再添12金 男子組跳高破大會紀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1/10/26
|
瀏覽人數: 177人
  100全運26日進入第5天的賽程,各類賽事的競爭也進入白熱化階段,彰化縣選手皆全力以赴,26日單日彰化縣勇奪12金7銀6銅,其中,男子組跳高向俊賢以216公分破大會紀錄,並由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縣長卓伯源頒獎勉勵。 
  這次能進入決賽的選手各個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菁英,彼此實力旗鼓相當,勢均力敵,比賽也更形精彩刺激。 
  彰化縣選手26日獲12金,包括男子組武術65公斤級陳煒強、男子組武術70公斤級周廷原、女子組武術52公斤級盧泓鈺、女子組武術60公斤級吳姿宜、男子組輕艇200公尺單人愛斯基摩艇陳諺霆、男子組輕艇200公尺雙人愛斯基摩艇陳諺霆、邱泰源、男子組武術刀術棍術全能蕭詠升、男子組自由車越野賽彭貴祥、男子組拳擊60公斤級高誌遠、男子組拳擊81公斤級蕭璜議、男子組田徑200公尺劉元凱、男子組跳高向俊賢。 
  其中,田徑場上最亮眼的快腿王全國100公尺紀錄保持人劉元凱,如預期在200M輕鬆摘金,5連霸,個人累計2面金牌,本縣另一好手王文堂勇奪銀牌。男子田徑4×400M接力今天登場競技,劉元凱、王文堂、李彥儒及游閔誠,拚盡全力,搶下銀牌。女子田徑4×400M接力,顏代婷、林珮詩、陳韻如、陳筱妮獲銅牌。女子組田徑800公尺林珮詩奪銀牌。男子跳高決賽向俊賢以216cm成績破大會紀錄奪下金牌。 
  在武術競技場上大放異彩,由目前就讀於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體育系的盧泓鈺在52公斤級散打決賽中奪金、去年廣州亞運銅牌的吳姿宜在60公斤級散打決賽中奪金、98年全運奪銀的陳煒強拒當老二勇奪金牌、中州科技大學兼任講師周廷原於70公斤級散打奪金8連霸再創個人紀錄新猷、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運動技術研究所的蕭詠升在刀棍術決賽中奪金,累積了個人全運的第5面金牌及就讀於台北體院技擊系的蔡復家在南拳南棍全能賽中奪銀。 
  輕艇項目由全國運動會的常勝軍陳諺霆在200公尺愛斯基摩艇個人賽及與邱泰源搭配200公尺愛斯基摩艇雙人賽中奪雙金,為個人參與歷屆全運會比賽生涯累積了第17面金牌。 
  自由車登山賽由昨日公路賽奪銀的彭貴祥2連霸勇奪金牌。 
拳擊項目男子組60公斤級決賽高誌遠及蕭璜議81公斤級雙雙奪金、男子組49公斤級黃柏蒼獲銅牌、女子組51公斤級林婉婷及75公斤級陳玉珊分獲銀牌。 
  舉重項目女子組75公斤以上級蔡宜葶及男子組105公斤級黃彥瑋分獲銅牌。 
  26日的賽事彰化縣拿下12金7銀6銅成績輝煌,累計本縣目前總獎牌數以19金、14銀、17銅,暫居第6。為期6天的激烈競賽將在明天劃下休止符,大會將於明天下午2:00在彰化體育館舉行閉幕典禮,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