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12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彰化開打 歡迎前往觀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1/15
|
瀏覽人數: 70人
  為了能讓彰化縣民就近欣賞高職業水準的籃球賽事及帶給縣民新的視野,第12屆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季的熱身賽與例行賽在縣府大力支持下,首度移師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15日下午熱身賽登場,彰化縣長卓伯源、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教育處長張基郁等人與會,現場吸引近千位民眾前往觀賽,熱身賽為期兩天持續到16日,賽事精彩可期,卓縣長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免費入場,在周末假期共享歡樂運動時光。  
  卓縣長表示,籃球運動是不分年齡、性別的全民運動之一,這次能在彰化比賽,歡迎熱愛籃球的民眾也能前來觀賽,彰化為推廣全民健康運動,在彰化廣設100個籃球場,這次藉由SBL的賽事,歡迎民眾前來觀賽。 
  熱身賽賽程,(15)日下午17時由裕隆對戰台啤、19時由台銀對戰富邦;11月16日下午15時由達欣對戰璞園、17時由台啤對戰金酒、19時由富邦對戰裕隆。 
  另SBL例行賽將於12月5至7日及12至14日連續二週的星期五、六、日於彰化辦理,將帶給民眾高層次的籃球饗宴;縣府邀請全國的籃球迷,除了到彰化縣觀看SBL比賽外,也可以來一趟不同的籃球觀光之旅,可善用Youbike於彰化品嚐美食,有美食三冠王稱號的肉圓、爌肉飯與蚵仔煎,回味無窮;亦可參訪鹿港小鎮的廟宇古蹟名勝,可體驗尋幽訪勝的時空穿越之感;悠遊縣道139,感受綠色隧道與森林芬多精的洗禮,到王功海岸欣賞豐富潮間帶與夕陽的美好等,歡迎全國球迷感受不同的彰化之美,相關第12屆SBL超級籃球聯賽賽程請至SBL超級籃球聯賽官網查詢http://sbl.basketball-tpe.org/bin/home.php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