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捷報! 全國學生表演藝術競賽成績特優獎座落彰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24
|
瀏覽人數: 249人
  108學年度全國表演藝術類競賽,彰化縣學子表現優異,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4)日下午特別在縣長室表揚獲得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國小組特優第一名文開國小謝艾芯、古典舞高中職組特優第二名彰化藝術高中陳奕璇,以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低音提琴特優第一名大同國中連翔佑,王惠美縣長肯定彰化學子優異的藝文表現,並感謝學校及家長對彰化縣藝術教育的支持及挹注。 
  王縣長表示,這3位學生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表演藝術比賽獲得特優,表現亮眼,值得喝彩並公開表揚,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無法在較正式的場合表揚,所以特別邀請他們到縣長室來聊一聊他們奮鬥努力的過程,也利用這個機會嘉獎表揚,期許他們能夠繼續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為自己、為家人、為我們彰化縣繼續爭光。 
  王縣長說,能夠在全國賽中獲得這麼好的成績,第一個要謝謝老師辛苦教導,以及家長投資很多的心力,3位同學也都不負師長期待。投入藝術的過程很辛苦,希望3位同學繼續努力,精益求精,不斷地讓自己成長,希望老師、家長的期盼能夠變成動力,繼續在藝術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教育部今年取消辦理團體賽程,僅辦理個人決賽。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彰化縣立大同國中連翔佑同學,榮獲低音提琴獨奏國中A組特優第一名,連同學從小在音樂才能上就有過人的天賦展現,也由於音樂領域的傑出表現,已獲錄取「臺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音樂系」,成為明日之星指日可待。另外在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彰化藝術高中陳奕璇同學,榮獲古典舞高中職組特優第二名;文開國小謝艾芯同學,榮獲現代舞國小組特優第一名,同時獲得最佳舞技獎殊榮,成績斐然。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藝術高中校長李碧瑤、陳奕璇的父親陳鴻榮、母親徐秀蘭、文開國小校長詹雪梅、謝艾芯的母親余慧卿、大同國中音樂班導師許若梅及連翔佑的母親李美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