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管嶼、大興、永靖國小3校4隊代表彰化縣參加足球世界盃全國賽! 王惠美縣長授旗 期勉足球小將為縣爭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16
|
瀏覽人數: 152人
  108學年度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彰化縣預賽,彰化縣計有15所國小男生19隊、女生10隊參賽,其中管嶼國小男、女足、大興國小男足、永靖國小女足等4隊晉級,將代表彰化縣於5月19日至5月23日前往台北市立田徑場參加「108學年度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全國賽」,與全國男生組40隊、女生組32隊爭奪分組前八強門票。彰化縣長王惠美16日前往大興國小人足球場為小將們授旗鼓勵,小將們現場展示足球技巧,並邀請王縣長一起小試身手,王縣長期勉足球小將們繼續努力,發揮實力,為縣爭光奪得佳績。 
  王縣長說,這次由管嶼、大興與永靖國小取得參加全國的比賽權,以前,彰化縣除了大興、管嶼、南郭國小有長期在發展足球,現在,已經有10幾所小學投入足球運動,在今年鹿港國中體育班增加足球項目,希望好的人才能夠從小培養並延續到國中、高中甚至大學都有一個好的升學管道,現今縣府也努力向下扎根,從幼兒園開始分級制培訓,希望能夠有一個好的升學管道給學童們,也感謝所有校長教師教練們及後援會家長們的支持。 
  王縣長指出,期勉小選手們能夠發揮實力在五月份打進八強,才有後續七月份的比賽,如果能夠打進前八強,她允諾請客,進到前八強又拿到前三名再加碼發獎金,這個練習場地是完工後第一次來,有新的練習場地希望大家好好練習有更好的佳績,感謝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的支持,祝福同學們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彰化縣政府近年積極配合教育部體育署發展足球6年計畫,爭取體育署補助相關計畫經費,並在本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協助下,大力推廣基層足球運動,從專業教練聘任、球場建置及購置相關訓練器材,逐步完善足球環境,其中大興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即是近期興建完工。  
  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陳秀寶、福興鄉長蔣煙燈、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王瑞峰、大興國小校長顧淑芬、管嶼國小校長吳文輝、永靖國小校長蘇月妙、大興國小家長會長陳炳輝、大興足球隊後援會長梁寶桐、各級民代、村里長、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