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校園辦理活動兼顧防疫 師生安心家長放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21
|
瀏覽人數: 139人
  因應國內疫情趨於穩定,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所)於完備落實各項防疫規範下,辦理大型活動(含畢業典禮)可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之限制。 
  學生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隔宿露營、畢業旅行等活動,將由暫緩辦理放寬為只要參與的對象均為學校師生,管制、聯絡均能清楚掌握,各校可以秉持分流、分班方式,留意安排安全的旅社和適當的景點,落實相關防疫安全措施為原則來辦理,希於兼顧防疫的原則下,讓擴充知識領域的活動不中斷;而國中小畢業典禮的舉行,亦請各校於風險評估後決定辦理者,仍須透過維持應有的社交距離,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戴口罩;參與者須量體溫,隨時保持手部清潔,並採取實名制,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讓莘莘學子在人生重要時刻保有美好的回憶。 
  防疫有成歸功於廣大民眾與學校師生的配合,如今適度恢復校園活力,大家仍勿掉以輕心,依循疫情指揮中心相關的防護指引, 一起維護自身與他人健康安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