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十全十美是課程---楓坑之光、幸福芬田 彰化縣108新課綱前導學校課程成果發表會 將於5月26日在芬園國中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22
|
瀏覽人數: 58人
  彰化縣一直擁有充沛的教育能量,支持教師在豐厚教育基礎上,為教育開創出一波波的新契機。108新課綱即將實施滿一學年,彰化縣政府預計於5月26日於芬園國中舉辦「彰化縣108新課綱前導學校課程成果發表會」,以芬園國中米粉文化課程「楓坑之光、幸福芬田」為主軸,由校長、行政團隊、教師團隊共十位教師發表教學共創的歷程與成果。 
  課程共有四大主題:米讚、米訪、米頌、米寶,象徵學校課程與社區產業文化的交融與迸發,而親師生的合作、共學、共享、共榮,也代表本縣在新課綱課程進步的新里程碑。期望透過分享交流與對話,激發課程發展、教學設計、評量知能等專業能力,展現本縣推動十二年國教學校課程與教學的豐碩成果。 
  彰化縣政府為迎接新課綱的開展,讓孩子們從能力培養的被動學習者,轉變成多元體驗、多元學習及多元展能的主動學習者,以探究學習的理念,將創意啟發及實作學習的種子,透過芬園國中十位教師一連串的課程成果分享,讓我們見證到本縣教師如何落實課程,激發學生對於學習的渴望與創新的勇氣,最後成為具有社會適應力與應變力的終身學習者! 
(照片為資料照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