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只為了給予祝福 彰化縣長連趕6場國中畢業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2
|
瀏覽人數: 163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22日陸續前往參加員林、大同、明倫、大村、花壇及秀水國中等校畢業典禮,感謝老師與校長們3年來對同學的諄諄教誨,以及家長的支持,並以自我美感力、生活美感力、未來美感力等3個「美感力」勉勵所有畢業生,今日以母校為榮,明日母校以我為榮,祝福各位同學鵬程萬里心想事成,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我們一起努力。 
  王縣長表示,除了師長外,同時也感謝家長會歷任會長及委員們對於學校教育支持不遺餘力,「人必自助,而後人助」,使校長辦學無後顧之憂。 
  王縣長說,期勉同學具備3個「美感力」,第一是自我美感力,把自己當成一個作品,活出自己的風格,從日常生活的品味,以善良安頓自己的身心,發展適合自己的主體學習,同時尊重自己和別人個別差異;第二是生活美感力,社會由人的互動交織而成,我們參與我們的生活,可以為社區和社會帶來改變。我們關心家人、關心鄉親、關心土地、關心生態,關心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的家鄉土地會因為我們的行動,擁有天人共好的美;第三是未來美感力,美感已是全球競爭策略的新顯學,蘋果電腦的成功證明美感力量之強大,也宣告「美感力」時代的來臨。同學要勇敢走在創新的路上,以美感激發創意,未來有無限可能。 
  首站參與員林國中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凃俊任、張欣倩、員林市長游振雄、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員林國中校長賴良助、家長會長張聖官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