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學年度免試入學未就定位學生 彰化縣立高中續招簡章公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7
|
瀏覽人數: 82人
  109學年度高中職免試入學報到作業已於7月13日結束,彰化縣立彰化藝術高中、二林高中、田中高中、成功高中等4校因尚有缺額,為提供面試入學未就定位學生就學機會,四所縣立高中將辦理續招,有需要的學生請把握機會。 
  本縣縣立高中續招共計提供普通班88位名額,分別為彰化藝術高中18名、二林高中29名、田中高中30名以及成功高中11名,招生對象不受就學區限制。報名資格為免試入學未就定位學生(落榜生獲分發未報到生)、因父母或法定代理人工作地異動須搬家遷徙及特殊境遇家庭學生,招生簡章將自7月27日起公告於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免試入學續招資訊網」(網址:http://project.tnvs.tn.edu.tw/continu_stud/)及彰化縣十二年國教網(http://www.12basic.chc.edu.tw/),有需求的學生或家長可自行上網下載或逕洽各校。 
  本次縣立高中續招報名日期定於7月31日(星期五)及8月3日(星期一)2天,報名時須依簡章規定繳交資料,8月4日(星期二)中午12時前於各校網站公告錄取名單,錄取學生須於8月5日依規定時間至各校完成報到,本次續招為本年度免試入學最後一個管道,未就定位學生請務必把握機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