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為期四天的彰化縣103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於今天閉幕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2/21
|
瀏覽人數: 108人
  在冬陽暖照中,為期四天的103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在今日圓滿畫下句點,此次的氣候變化是對選手最嚴酷的考驗,從烈日當空到寒風如刺、冰雨似雪再到暖陽高掛,這四日的氣候變化除了考驗選手的抗壓性外,也考驗著各校在基層選手的訓練上是否紮實。即使天候不佳,但由本屆破大會項目中可以看出在十二國教實施之後,也愈來愈多的家長與教師開始在課業之外著重學生的體育活動,讓更多家長不再抱持著只有讀書是唯一選項的觀念,讓孩子投入田徑培訓的行列,連帶著也使得本屆的破大會氣勢超越以往,其中員林農工王琇萱選手在女子高中100公尺項目更是打破了連續保持28年的紀錄,原紀錄是由花壇國小現任教練蕭金鳳於民國75年就讀員林高中時所創下。 
 
  在最後一日的賽程中,伸仁國小曾芷葳選手與埔鹽國小王苡袺選手延續日前在鉛球項目破大會紀錄的氣勢,在今日的三項混合運動中也一舉刷新了大會紀錄,和美高中游定興選手在國中男生800公尺項目刷新大會紀錄,信義國中小許慈芸選手刷新國中女生100公尺跨欄大會紀錄,大竹國小石孟軒選手刷新國小女生甲組200公尺大會紀錄。 
 
  閉幕典禮於下午三點在體育場舉行,陳逸玲副處長在致詞中特別感謝大會所有工作人員,在如此變化的惡劣氣候之中為了下一代的體育發展犧牲個人時間奉獻在體育場中讓各項比賽得以公平公正的推展,也感謝場地服務組彰德國中的志工同學們協助各項競賽器材的搬運與布置,讓比賽得以順利推行。陳副處長表示,人生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競賽,重要的並不是得不得獎,而是在每一場競賽中全力以赴,勇於向自我的極限挑戰。 
 
  緊接著陳副處長頒獎給各組的績優學校,並再一次感謝帶隊老師與指導教練的辛勞付出,讓彰化縣的體育能向下紮根並且成長茁壯。 
 
  本次競賽結果,在田徑總積分的排名上,各組的積分冠軍學校分別是:小女甲組(大竹國小),小女乙組(草港國小),小女丙組(僑愛國小),小男甲組(大竹國小),小男乙組(南興國小),小男丙組(新水國小),國中女生組(大同國中),國中男生組(鹿港國中),高中女生組(崇實高工),高中男生組(員林農工),其中大竹國小更是連續二年獲得男女田徑總錦標雙料冠軍,詳細成績與各競賽項目比賽結果,歡迎至大會成績查詢網站(http://w2.cttfa.org.tw/chjh2014/)查詢。 
 
 
本賽會期間破大會紀錄項目計有: 
1.伸仁國小曾芷葳選手刷新國小女生丙組推鉛球紀錄以及三項混合運動之推鉛球紀錄並且亦刷新國小女生丙組混合運動之紀錄。 
2.僑愛國小鄭煒琦、唐依君、劉佳淳、王千庭等四位選手刷新國小女生丙組400公尺接力紀錄。 
3.大竹國小康瀞云選手刷新國小女生甲組推鉛球紀錄。 
4.員林農工王琇萱選手刷新高中女生100公尺紀錄。 
5.合興國小程慶華選手刷新國小男生甲組推鉛球紀錄。 
6.竹塘國小蔡馨誼選手刷新國小女生乙組壘球擲遠紀錄。 
7.埔鹽國小王苡袺選手刷新破國小男生乙組推鉛球紀錄並且也刷新國小男生乙組之混合運動紀錄。 
8.和美高中游定興選手刷新國中男生800公尺項目紀錄。 
9.信義國中小許慈芸選手刷新國中女生100公尺跨欄紀錄。 
10.大竹國小石孟軒選手刷新國小女生甲組200公尺紀錄。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