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暑假幸福餐券

更新日期: 2023/05/15
|
瀏覽人數: 5266人

承辦單位:教育處體健科陳老師


電話:7112175#48


申辦說明:

一、寒暑假期間本府補助經濟弱勢學生午餐「幸福餐券」。補助對象為設籍本縣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庭突遭變故或經由導師家庭訪視所認定的經濟弱勢國民中小學學生。 

二、有關幸福餐券辦理方式及取餐方式說明如下: 

(一)學校可擇以下2種方式辦理: 

  1. 參加本府聯合辦理幸福餐券,讓學生持本縣數位學生證至得標超商於各鄉鎮分店取餐。
  2. 亦可由學校徵詢家長及學生需求自行選擇合適之店家(如便當店、自助餐店或其他適合供應午餐之店家等)簽約,學生至前開簽約店家取餐。 

(二)取餐方式: 

  1. 為確保學生每日皆有食用午餐,寒暑假幸福餐券取餐限每日兌餐。 
  2. 領餐內容應有主食,不得單一領取飲品,且不得領取含糖或咖啡因飲品。 

申請人應備證件:逕洽學生所屬學校承辦營養午餐業務老師,如有任何營養午餐相關問題亦可來電洽詢,本府將由專人為您解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