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童軍會訪王惠美縣長 期推動童軍精神「準備、日行一善、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0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長期以來支持及重視童軍教育的推動,有感於目前青少年沈迷於3C電子產品,缺少人際互動,品德與倫理道德教育在學校教育中漸漸流失,特於10日上午在縣長室接見彰化縣童軍會共商彰化縣未來童軍教育的推動方向,彰化縣童軍會總幹事黃坤和、臺灣省童軍會總幹事宋維煌、彰化縣童軍會理監事代表、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等人出席,會中黃總幹事代表贈送王縣長彰化縣童軍會領巾及帽子,並寫下童軍三大銘言「準備、日行一善、人生以服務為目的」與王縣長互勉,作為推動童軍運動的準則。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童軍人口數眾多,希望透過童軍教育的推動,讓青少年健全智識、品德與體格的健全,由家庭教育、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的整合,讓孩子學會知足、惜福與感恩與熱於服務。 
  會中,王縣長希望未來能活化社頭清水岩營地,與開發溪州公園營地作為全縣親子露營營地的可行性,讓更多的民眾與童軍能更加熱愛戶外活動,學習書本外的知識。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