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舉4矚目!二林工商陳怡津參加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 勇奪4金!打破3項紀錄!縣長頒發表揚狀及獎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0
|
瀏覽人數: 80人
  彰化縣二林工商陳怡津參加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勇奪4金,打破3項紀錄,彰化縣長王惠美於10日上午到二林工商,頒發表揚狀、優秀運動員獎助金,表揚選手陳怡津及其指導教練黃雅菁為彰化之光,王縣長說,謝謝劉校長及老師們對於二林地區所有的孩子們的用心,謝謝指導教練黃雅菁慧眼識英雄,也要謝謝本身也是二林商工校友的黃少麒教練,在大家齊心協力下有好的成果。二林工商陳怡津同學在今年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高女組奪得4面金牌,分別打破蹲舉、硬舉及總和等三項全國紀錄,辛苦訓練的成果逐漸展現出來,並入選亞洲盃選手,期許陳同學能有好的成績,為臺灣爭光、為彰化縣爭光。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積極推展各類體育運動,透過與民間團體合作共同推廣,積極培育優秀選手,提升運動風氣,縣府將持續培育優秀選手,留住人才,讓彰化健兒繼續在體壇上發光發熱,為縣爭光! 
  二林工商陳怡津同學,於今年1月參加109年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在高女組57公斤量級蹲舉161公斤、臥舉67.5公斤、硬舉153.5公斤及總和382公斤等項目榮獲4面金牌,其中蹲舉、硬舉、總和等3項更是打破全國紀錄,並榮獲本次大會高女組最佳舉者殊榮。 
  怡津同學從埤頭國中體育班畢業進入二林工商後,在教練黃雅菁的發掘與鼓勵下,選擇健力項目繼續訓練,經歷長時間不停歇的練習,練出心得,鼓起勇氣循序漸進地挑戰更重的重量,在去年亞洲青少年健力錦標賽,勇奪3金1銀,在同年8月到加拿大比賽勇奪1銀2銅,更獲得青少女組最佳舉重獎的殊榮,辛苦訓練的成果逐漸展現出來,而在今年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更大放異彩,成績表現相當亮眼。 
  與會貴賓還有二林工商劉玲慧校長、教育處陳逸玲處長、教練黃少麒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