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市運動i臺灣計畫-登山健行、跆拳道、飛盤運動嘉年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4
|
瀏覽人數: 79人
  員林市體育會於13日在員林市東北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員林市運動i臺灣計畫-登山健行、跆拳道、飛盤運動嘉年華」,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員林市游振雄市長、員林市體育會理事長李金圳、各級民意代表等人與會,活動內容多元,提供鄉親在假日休閒的時間一起登山健行、踢跆拳道或丟飛盤,讓不同族群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運動,同時將運動的好處及歡樂散播出去。  
  舉辦各類體育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能鼓勵民眾多多走出戶外,先前因為疫情緊張的緣故,許多人都待在家減少外出,現在隨著疫情的趨緩,生活逐步恢復正常運作,對抗疫情更應該多運動,維持身心健康增強免疫力,並藉此和家人、朋友聯絡感情,讓大家能樂在運動、活得健康。 
  縣府積極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期盼藉由各鄉鎮市體育會舉辦多元類型的運動嘉年華活動,將健康活力帶入社區,讓更多民眾感受到運動的好處,也凝聚社區居民的向心力,打造宜居樂活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