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鎮舞蹈大賽、射箭、棒球九宮格以及跳繩嘉年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4
|
瀏覽人數: 84人
  二林鎮體育會於12日在二林國小舉辦二林鎮舞蹈大賽、射箭,棒球九宮格以及跳繩嘉年華,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立法委員謝衣鳯、二林鎮長蔡詩傑、彰化縣議員張國棟、二林鎮體育會理事長洪文哲等人與會。洪副縣長感謝體育會用心籌畫活動,除了透過運動紓解壓力、鍛鍊身體,也能凝聚社區的向心力、增進鄉親們的感情。 
  活動有展現肢體動作力與美、活力四射的舞蹈比賽,及我們在國際運動舞台上屢獲佳績的射箭和棒球,還有既可以單人操作也可以多人進行表現默契的跳繩活動,讓鄉親們能體驗更多的運動項目,同時也為美好的週末時光增添健康及歡樂氣氛 
  運動為我們帶來許多好處,縣府也積極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運動i台灣」計畫,期盼藉由各鄉鎮市體育會舉辦的運動嘉年華活動,將運動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中,打造健康樂活的生活形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