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校園寒假期間防疫作為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05
|
瀏覽人數: 71人
1、彰化縣政府防疫超前佈署,已於110年1月15日發送2-3月校園防疫口罩,共發放打菜口罩、量體溫人員口罩及教職員工口罩計58萬400片。 
2、因應中央延後開學,幸福餐券不中斷,寒假幸福餐券已緊急加印,開學前持續照顧弱勢學童權益。 
3、在開學前,啟動全縣高國中小的校園清潔消毒,消毒期間管制校園,暫不開放。 
4、各校開學典禮一律取消,改採視訊方式。 
5、本府訂定2月22日-2月26日為本縣校園防疫宣導週,校園全面配戴口罩,並持續要求師生進入校園須量測體溫,及持續實施衛教宣導。 
6、開學日啟動防疫健康調查,各校中午前通報師生發燒請假、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個案,確實掌握人數,以利輔導關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