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0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放榜,本縣縣立高中學生表現亮眼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25
|
瀏覽人數: 64人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於24日放榜,本縣縣立高中學生表現亮眼。二林高中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下,全校60級分4人、50級分9人,5科均有學生滿級分,且各科成績達頂標、前標學生人數激增,創校史最佳成績。其中3年前選擇以會考5A++作文6級分的成績由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謝秉宏同學,今年學測得到4科滿級分1科頂標,總分74級分的優異表現,同校首屆數理實驗班的許佑銨同學獲得2科滿級分4科頂標,洪暄翔、林柏仰2位同學也各有4科頂標的好成績。 
  彰化藝術高中陳敬翰同學因為對棒球的熱愛與夢想,3年前選擇彰化藝術高中體育班就讀並加入棒球隊,雖然體育班課程規劃與普通班級不同,但在揮汗追尋棒球夢的同時,敬翰並沒有放棄學習的堅持,仍舊積極利用空閒時間讀書,在高三模擬考時,便已取得全校第一名。這次學測成績揭曉,獲得2科頂標2科前標,4科共49級分的佳績。和美高中亦有學生獲得4科合計55級分的好成績,各科頂標合計52人次,前標合計130人次,表現優良。 
  本縣縣立高中均為社區型高中,各年級學生人數均為100人左右,遠較國立高中人數為少,但近年來在各校積極申請中央各項計畫以及縣府挹注資源下,搭配校內教師在課程規劃以及班級經營的用心,透過學測的好表現更證明學校辦學的成效。未來縣府也將持續提供各縣立高中資源挹注,協助學校改善軟硬體設備,並積極引進外部資源,如與在地彰化師範大學進行課程合作,期盼能吸引更多優秀的國中畢業生就近留在縣立高中就讀,未來能再創升學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