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0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出爐 彰化區免試入學網路選填志願6月24日至28日中午12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1
|
瀏覽人數: 224人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因受疫情影響,會考成績於110年6月11日開放網路查詢,考生若對成績有疑義,可於6月15日至6月16日至國立彰化女中申請複查。各項相關入學管道作業期程原則上皆順延一週辦理,請各考生務必依各入學管道規定期程,至相關網站選填志願及進行報名動作,以免錯失重要時機。 
  彰化縣考生共1萬1,212人,本縣考生表現亮眼,會考成績45級分、作文6級分學生共9位,分別是大同國中3位、陽明國中2位、彰興國中2位、鹿鳴國中1位、和美高中1位。 
  本縣今年度考生中,和群國中吳冠陞同學是老師的好幫手,經常代表學校與外籍老師交流,外文能力絕倫,今年會考拿到45級分好成績,陽明國中李瑞翔同學同樣拿到45滿級分,是已故導師葉子維班上的學生,希望在天上的導師能感到驕傲和安慰。彰安國中陳生父親罹癌四期,無法工作,家中經濟來源單靠媽媽做手工維生,陳生面對困境更加努力,今年的會考成績41級分,表現優異,實屬難能可貴。 
  信義國中小國中部體育班繼續在會考衝出亮眼成績,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女組100公尺跨欄全國金牌(同時破大會紀錄)的賴尹甯會考成績大躍進,考出32級分;同樣在今年全中運國女組五項全能奪金的張羽萱,則衝出40級分佳績,繼續往田徑國手之路邁進;國女組1600公尺接力銅牌得主邱郁評更是考出了高達41級分。信義國中小體育班頂尖好手,紛紛在會考創佳績,展現不可思議的文武雙全能力。 
  受疫情影響,除會考成績延後一週公布外,各項入學管道作業期程原則上也順延一週辦理,彰化區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報名作業均以線上填報方式進行,國中應屆畢業生依簡章規定期程於報名網站填寫志願及報名資料登錄後,由原畢業國中列印報名表進行報名,學生及家長無須在報名表上簽名。個別報名學生可自行列印報名表後,經家長簽名,於報名期間內採郵寄方式掛號郵寄至彰化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二林工商),或以傳真方式傳真報名表及報名所需文件報名。為確保學生能順利以免試入學管道升學,請家長務必留意學生志願選填及報名情形。 
  彰化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將於110年6月24日公布個人序位查詢於志願選填平台上,考生可用帳號密碼查詢超額比序積分所在區間,並參考各校招生名額,於6月24日至28日中午12時止選填適合自己的志願,以利錄取心目中理想的科系。 
  本年度報到亦採線上報到、傳真報到、電話報到等多元彈性方式辦理,相關資訊將公告於各高中職學校網頁,學生可於分發結果公告後,至錄取學校網頁查看報到方式並依各校規劃方式辦理報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