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杏壇之光,芬芳傳香-彰化縣110年杏壇芬芳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1
|
瀏覽人數: 113人
  教育部110年杏壇芬芳獎評選結果公告,彰化縣共計4組學校團體及7名教師獲獎。 
  半甲子的守護,是每個夜歸孩子的燈,朝興國小王錫銘職工盡忠職守,以自身所學奉獻學校,堪為表率。「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天賦與才能」,二林高中國中部周雅雯老師深信,以教育深耕、輔導沃壤,陪伴學生在學習中找到自己。彰泰國中宋雲卿主任秉持著對學生視如己出的關懷,對於懼學的孩子,不放棄關心並隨時關注學習狀況,讓其能重新散發耀眼的生命光彩。平和國小王秀娟主任規劃多元閱讀課程讓孩子享受閱讀,扶助弱勢學生,型塑友善環境、凝聚同仁支持,引進資源濟助,成就孩子每一個可能。 
  「只要有心,願就能成」,新生國小三好校園志工隊,深耕在地,協助學生籌措畢旅費用,蒐集舊衣製作娃娃義賣,並將所得帶領孩子捐獻給需要的人,無私大愛令人感動。中山國小高年級的熱血教師們,利用假日擔任志工帶領學生探索大自然,造訪在地人文古蹟,體驗課堂以外的學習風景,並利用專業的社群對話,投入課程設計與實踐,讓生活、學習與故鄉連結,拓展學生學習視野,成就學子光芒! 
  個人獲獎部分亦包含服務於二林工商機械科教師陳建志、彰師附工控制科李明地教師、彰化特殊教育學校的陳音音組長;在團體組獲獎部分,亦有彰師附工的「彰師附工校友圓夢團隊」以及秀水高工的「秀水高工樂服志工隊」。 
  感謝師長們為教育的耕耘努力,因為有您成就了孩子的獨特與未來,更點亮了杏壇無數璀璨的光芒,再次恭喜本縣110年度教育部杏壇芬芳獎獲獎的教師及團體,感謝有您。  
 
 
以下得獎名單: 
 
團體組: 
彰師附工 
秀水高工 
新生國小 
中山國小 
 
個人組教師為: 
朝興國小王錫銘職工 
平和國小王秀娟主任 
彰泰國中宋雲卿主任 
二林高中(國中部)周雅雯教師 
二林工商陳建志教師 
彰師附工李明地教師 
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陳音音組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