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捷報!110年全國運動會 彰化縣拿下第一面金牌 吳浚鋒選手泳奪金牌並破大會紀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16
|
瀏覽人數: 87人
  110年全國運動會16日至21日在新北市盛大舉行!彰化縣長王惠美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今日傳來捷報!吳浚鋒選手在男子組50公尺蛙式泳奪金牌,為彰化縣拿下第一面金牌,以28.04秒破全運會大會紀錄(原紀錄28.41秒),也期待所有選手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部分選手也在日前為本縣拿下1面銀牌3面銅牌的佳績,分別為輕艇項目洪學致選手榮獲男子組靜水障礙單人加拿大式艇第2名;空手道項目黃俐嘉選手榮獲女子組對打第一量級第3名、徐米嫻選手榮獲女子組對打第五量級第3名;曲棍球項目:賴奇宏、陳暐碕、曾俊祥、吳宗翰、詹清吉、陳璽帆、盧昱翔、李昱閔、劉璟篷、賴冠傑、周炎愷、李宗穎、陳廷瑋、陳宗彥、樂晉呈、趙驛新、林祐丞、許喬程等18名選手榮獲男子組團體賽第3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