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區決賽 彰化縣8隊榮獲全國特優殊榮
| | |
更新日期   2024/03/29
|
瀏覽人數: 95人
  「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中區決賽」自113年3月1日起至12日在苗北藝文中心及苗栗縣立體育場舉辦,共計1萬329名選手參與這場大型音樂賽事。彰化縣共有54組隊伍參與本次賽事,其中有8組隊伍脫穎而出,彰化縣長王惠美恭喜這8組榮獲全國特優殊榮,實屬不易,不僅是彰化之光,也讓大家看見師生的熱情與努力。 
  教育處表示,這次彰化縣獲得全國特優8組為分別為中山國小榮獲絲竹室內樂國小團體B組特優、彰化藝術高中榮獲弦樂合奏高中職團體A組及絲竹室內樂合奏國中團體組特優、湖北國小榮獲弦樂合奏國小團體B組特優、秀水國中榮獲直笛合奏國中團體組特優、彰化女中榮獲口琴四重奏高中職團體組特優、彰興國中榮獲口琴合奏國中團體組特優、大同國中榮獲管弦樂合奏國中團體A組特優。 
  教育處指出,其他參賽隊伍也也獲得優等及甲等的殊榮,感謝所有代表彰化縣參賽學校校長帶領行政團隊、志工團隊及各分部指導老師在賽前一路陪伴學生們努力練習,辛勤付出,縣府將持續挹注經費及聘請優秀師資,以提升彰化學子的音樂素養,期盼成為如維也納的音樂之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