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解癮-解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教育特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07
|
瀏覽人數: 175人
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動反毒教育,鼓勵民眾參觀反毒教育特展,共同打造無毒健康家園 
 
為加強民眾拒毒觀念與認識毒品成癮問題,彰化縣政府、教育部及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出「解癮-解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教育特展,透過沉浸式體驗及實境解謎遊戲「記憶特務」設計,搭配全新的人體、大腦全息投影,帶領社會大眾一起化身記憶特務,從遊戲中更了解「毒品成癮」議題。歡迎民眾踴躍體驗,深植反毒觀念,促進彼此健康。 
 
✨時間:112年3月16日-112年4月22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一、民族掃墓節休館)  
✨地點:員林演藝廳(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2段99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