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畢業即就業!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開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2/17
|
瀏覽人數: 172人
為提升本縣青年職涯競爭力,培育彰化產業在地人才,本府已於1月開始辦理「112年度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只要企業透過計畫聘用學籍或戶籍為本縣,且年滿15歲至29歲在校青年(實習薪資須依勞動基準法規定給薪,且為青年投保勞保/就保及勞工退休金提撥),並提供實習時數達240小時或480小時以上之實習職缺,企業就可申請職場實習補助費及訓練指導費,最高補助24 ,000元。而青年若於畢業後繼續留任原實習企業就業,且薪資達28,000元以上,縣府按月加碼2,000元,最高獎勵12,000元。 
 
企業如何加入? 
請協助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kl0X9q) ,由主辦單位核准後,即為本計畫之實習企業。 
 
青年如何尋找實習職缺? 
可透過本府「彰青創薪實習站」(https://reurl.cc/qZMGRN)投遞履歷,或自行尋找職缺。 
(青年自行尋職成功後,請公司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審核通過後亦可加入本計畫) 
 
如何了解更多計畫資訊? 
請參閱青年發展處官網(https://reurl.cc/jl5vWM)。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