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卦山大縱走 彰化兜兜圈活動 完登步道送好禮抽大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03
|
瀏覽人數: 55人
「卦山大縱走 彰化兜兜圈」步道健行活動自10月7日起熱鬧登場,邀請全民縱走八卦山登山步道,包含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桃源里森林步道、員林藤山步道、花壇大嶺巷步道、芬園挑水古道、社頭中央嶺及18彎古道、田中森林公園步道及二水坑內坑森林步道,一共8條步道路線,共設置16個數位寶石集章點,民眾只要上網報名並下載LINE《愛玩彰化》APP參與卦山大縱走活動,每條路線完成2枚數位寶石集章任務,即可兌換步道完登禮,完成4條路線以上,還可抽大獎,獎品有Apple Watch、美利達折疊腳踏車、登山杖、露營休閒椅、行李箱套、台灣好行套票等多項登山休閒好禮。 
縣長王惠美表示,八卦山脈由北而南有非常豐富的生態及歷史文化步道,縣政府和鄉鎮市公所合作,精選8條登山步道,邀請民眾實際走訪八卦山脈,感受步道沿線美景及多元的生態環境,也邀請大家在秋高氣爽的季節,一起到各鄉鎮市觀光景點走走,品嚐在地美食,品味彰化八卦山的美。 
今年「卦山大縱走 彰化兜兜圈」活動將從10/7至11/30,為期將近2個月,10月14日配合全國登山日在員林藤山步道舉辦健行活動,更邀請知名藝人吳鳳與縣長王惠美分享八卦山步道之美,彰化縣政府邀請民眾上「卦山大縱走」活動網路報名https://baguashan.mystrikingly.com/,一起挑戰「卦山大縱走」8條登山步道。 
縣長王惠美表示,八卦山登山步道可以挑戰自我,也適合高齡長青族群及親子同遊,更可以深度認識彰化,了解八卦山的美,重要的是登山運動健行,讓每個人身體更健康,爬完山當然要到市區走走逛逛、吃美食,今年也推出「卦山大縱走小旅行」共有4條路線,10/14、10/28、11/11、11/18四天,分別帶大家暢遊員林、彰化、社頭及田中,走訪在地文化景點、品嚐特色小吃,歡迎大家報名「卦山大縱走 彰化兜兜圈」活動,順道參加卦山大縱走小旅行。有關報名詳情內容上洽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11651608a85fc62,或查詢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站。 
 
聯絡電話:(04)753-2781、(04)753-277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