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旗開得勝! 彰化縣施沛妤勇奪全運會滑輪第一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13
|
瀏覽人數: 45人
  112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在臺南市登場,本縣共派出500名選手及隊職員,參賽種類包括田徑、水上運動、射擊、滑輪溜冰等24項,其中已經完賽的有自由車場地賽、輕艇及曲棍球等3項,正在進行的有射擊、空手道、武術、滑輪溜冰等4項,今(13)日於縣立體育場辦理授旗典禮,王惠美縣長授旗,下午好消息傳來,彰化縣榮獲亞運滑輪溜冰金牌的施沛妤選手於女子組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以17分28秒575佳績勇奪金牌,拿下彰化縣代表隊全國運第一金,王縣長恭賀施沛妤,勇奪彰化第一金,期勉參賽選手發揮努力不懈的精神,全力以赴,旗開得勝,勇奪佳績,為彰化縣爭光。 
  王惠美縣長恭賀施沛妤選手奪得全國運第一金,沛妤亞運回國後,立即投入全國運賽事,奪下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金牌,不但是選手個人訓練成果的展現,也感謝王伯孚教練辛勤的指導,以及溜冰委員會的支持。縣長期許本縣代表隊選手超越自我,突破極限,個個有優異表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