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3彰化縣政府馬拉松嘉年華開跑 3萬人報名 企業捐百萬共創運動經濟奇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17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政府17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起跑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告馬拉松賽事即將開跑,王縣長表示,縣府希望藉由馬拉松賽事的舉辦,跑出健康,跑出快樂, 10月份秋高氣爽是跑馬拉松的好時間,2023彰化縣政府馬拉松嘉年華串聯彰化縣5場路跑的賽事,從10/29起,每周日都有一場馬拉松路跑活動, 5場賽事最重要的共通點,就是在路跑中感受到彰化鄉親滿滿的人情味,像嘉年華般熱鬧滾滾。特別感謝允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金鈺拋磚引玉,代表公司捐助新臺幣100萬元,作為彰化縣運動發展基金,期望更多企業一起來支持彰化縣的運動,這次活動目前已有3萬多人報名,期待共創彰化的運動經濟奇蹟。 
  王縣長表示,2023彰化縣政府馬拉松嘉年華5場賽事,包括10/29有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員林獅子盃親子路跑」、11/5有全國唯一跑水的「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11/12有最有人情味的「米倉田中馬拉松」,11/19有看古蹟、跑古道、吃美食的「鹿港馬拉松」,以及11/26充滿愛心、做公益的「2023第十屆伯立歐公益馬拉松」,期望藉由馬拉松讓大家看見彰化在地的美好。 
  王縣長指出,在5場馬拉松賽事前一天,結合在地鄉鎮公所也有精彩活動,在員林有「112年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屬於我們的童樂會」、在二水有「二水跑水節」、在田中有「田中馬選手之夜:台灣心田中音樂節」、在鹿港有「四季紅-冬歡系列活動」、在二林有「二林蕎麥文化季」,歡迎全國熱愛跑步的朋友,一起用跑步認識彰化的地景與人文風光。 
  與會貴賓還有田中鎮長蕭淑芬、二林鎮長蔡詩傑、縣議員施佩妤服務團隊、允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金鈺、二水鄉公所民政課長何素芬、員林市公所體育管理所長黃玉如、中華民國舒康樂活運動協會總幹事鄭宗政、員林獅子會長鄭銘宏、員林獅子會主任委員黃清標、二鹿慢跑協會理事長陳信仲、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副秘書長楊麗花、縣府教育處長蔡金田、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張寒青、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